close




└最近忙著吃跟忙著花錢,有一時間沒寫小本了





小本的頭依然大顆,小本的體力依舊像勁量電池一樣持久。
其實,日常生活也沒太大的變化。
但,小本隨著時間流逝,一直在不斷的進步~小本的反應愈來愈快唷



來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的小趣事好了





<<對話一>>
 那天帶小本去麥當勞玩耍,要回家時小本很熱情的店裡客人”搭訕”...
 本:掰掰唷~(揮揮手ing)
 感到莫名妙的客人:哦...哦...掰掰~(也跟著揮揮手ing)
 本:要乖乖哦~(依然揮揮手ing)
 客人:.............^^||||| 
 (我心裡的os:王小本,是你才要乖乖吧!!!)




<<對話二>>
 最近想瘦一點的我,若有時間都會踩家裡的腳踏車機。
 那天讓王小本看到了,也很誠實地告訴他我在減肥,然後每天幾乎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本:馬麻,進來~(大喊)
 我:幹嘛啦~
 本:馬麻,減肥!!(更大聲的喊)
 我:..........╮(﹀_﹀")╭

 這算減肥小鬧鍾嗎?!





<<對話三>>
 那天下班前打了電話回家,小本爸也讓小本來跟我說說話
 本爸:阿本,來聽電話
 我:喂喂喂~王小本
 本:(不出聲)
 我:喂~小本、本本

 因為小本拿著話筒不說話,我就聽到本爸在旁邊”引導”他...
 本爸:阿本,誰跟你講電話呀?
 本:阿姨~
 本爸:阿姨?哪個阿姨?(本爸心裡應該是在想:剉賽~)
 本:台灣高鐵的阿姨啦~
 



<<對話四>>
 小本現在愈來愈皮,所以要發火前我都會數1、2、3(兇狠狀)讓他知道事態嚴重 
 這天,我火大了...
 我:1、2、3(兇狠狀)
 本: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上有神木...
 我:<( ̄oo, ̄)/ 
(我該誇講他順口溜背得很好嗎?!)

 一天,我又火大了...
 我:1、2、3(兇狠狀)
 本:1、2、3、4 ; 2、2、3、4 ; 3、2、3、4
 我:<( ̄oo, ̄)/ 
 (這位小朋友,我們現在不是在做體操,要不要one more, two more呀...Orz)






└下次再見,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