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在吃東西了 
 不過,這次我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我從高雄上來怎麼可以不帶他去吃好料哩~
(我最近也太有口福哩XDD)




因為娘家比較少吃港式飲茶,今天就帶媽媽/哥哥去飲茶唄~

這次選的目標餐廳是在中和很有名的-祥鈺港式茶餐廳
這家位在中和的華新街,又名緬甸街,這條街有很多東南亞料理,有興趣的可以來這裡找找~
祥鈺走的是平價的港式飲茶,所以高朋滿座是常有的事。
也因為它平價,所以也別期望它會像台北市的京星或是紅墈那樣有很好、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但你也別因此而小看它,雖說環境上輸人,但口味可是不差唷~
重點是-它的價位真的是十分平易近人!!!
C/P值十分十分的高,這是我第四次來了,終於有記得拍照...來看看唄~







└蟹黃燒賣。$60/4個
 我十分喜愛這道,口味好不說,口感也十分地紥實!






└鳯爪。$65/籠
 小本爸來飲茶一定要點鳯爪,祥鈺的鳯爪口味很重,好吃






└叉燒包。
 我不愛叉燒包,所以沒碰。
 但,我要特別推一下祥鈺的叉燒酥!外皮好酥,內饀很讚~
 可惜,這次負責點菜的是小本爸,沒點=.=






└金錢蝦餅。
   口感很紥實,料也蠻多的哦~





└炸春捲?(不是我點的,不曉得名字)
 這道我沒吃,無法評論:P





└蘿蔔糕。
 口味是”還好”,不會特別推荐。這道照慣例,是點給小本享用的~






└金錢牛肚。$85/籠
 味道上跟鳯爪的差不多,口感很Q,很有咬勁。





└炸兩。也是祥鈺的招牌菜之一 $75/盤
 這道是小本爸愛吃,我個人是偏愛鮮蝦腸粉~





└魚翅餃。
 這我第一次點,口感也是很紥實,料也很豐富,但味道上我比較喜歡蟹黃燒賣。







└甘蔗蝦。$75/3個。店家招牌菜之一。
 外面比較少見,來這裡可以吃看看~
 小本愛吃外面那酥酥的皮,雖然不大健康,但為了讓他暫時安靜吃飯,我們也暫時當沒看見XD









以上這幾道,吃起來應該六~七百左右(不是我付錢,不記得:P),可以吃很飽,算是很划算囉~




*第一張照片的茶,是店家會”送”的,不用花錢哦~
*若人多或遇上用餐時段,建議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妥當唷~





不負責報導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