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1  

 

這小子真的很常讓他老杯哭笑不得...

 

 

昨天的父子煲電話粥時間…

 

本爸:『你在幹嘛?』

阿本:『賴在馬麻身上跟你講電話啊。』

 

阿本:『阿國先生,請問你有沒有想雅燕小姐?』

本爸:『有啊~一點點想。』

阿本:『蛤~才一點點想哦?!你應該要很想很想、超級想才對啊!』

本爸:『哈哈哈~~一點點想咩!因為我回去她都不大理我啊~~她都不讓我賴在她身上…』

阿本:『你那麼~怎麼可以賴在她身上!』

然後抬頭跟我說:『麻~把拔那麼胖,坐到你腿上你腿就斷掉了,對不對?!』


我只能從頭到尾一直笑~笑到翻過去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