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一>>
 那天下班回家進門,在玄關換鞋時,小本照例跑來歡迎我回家,邊吱哩呱啦的說著話~
 說著說著,他居然牽著我,對我說了句『馬麻今天好漂亮
 厚~~當下我真是心花怒放啦!!!

 (小子,叫你爸多學著點!這樣我的皺紋就會少二條)









<<對話二>>
 晚上幫小本洗澡時,照例先幫他洗頭。才剛擠了洗髮精時,這小子開口了...
 本:『小心一點~』
 我:『什麼啦?』
 本:『馬麻,小心一點啦~』
 我:『哉啦!』
 心裡OS:阿偶洗頭技術素有這摸不好哦?!╮(﹀_﹀")╭










<<對話三>>
 餵小本喝睡前奶時,因他一直不專心動來動去,我就開始唸他...
 我:『可以請你專心一點嗎?喝個奶是要喝多久啦@%(^&#%$』
 本:『馬麻,講話好大聲哦~』
 我:『.....』
 心裡OS:有人生氣罵人是很小聲的嗎?!╮(﹀_﹀")╭












<<對話四>>
 周末帶小本去逛夜市,買口罩結帳時...
 店員: 『DD你穿這樣好帥哦~』

 我:『阿本要跟阿姨說什麼?』
 本:『謝謝你的讚美~』
 心裡OS:噗~很有自信呀!










<<對話五>>
 逛夜市回家後帶小本去浴室洗手,我在換褲子的時侯,小本指著我穿著小褲褲的屁股說
  [哦~馬麻的小屁股]
 
 (幸好你沒說大屁股,不然你就討皮痛~)










<<對話六>>
 現在跟小本HUG時, 小本都會說『馬麻最喜歡阿本了』
 我:『對呀~那阿本最喜歡誰?』
 本:『把拔~』
 我:『

 不死心繼續問...
 我:『那,馬麻跟把拔,阿本喜歡誰?』
 本:『阿公~』

 我:『那,阿公跟把拔,阿本喜歡誰?』
 本:『舅舅~』
(阿不然你是卯起來亂答就是了嗎╮(╯▽╰)╭ )

 


 

 



其實我很乖~ 我只是在訓練我把拔馬麻的應變力而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