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本這回又在忙什麼呢?




└原來是在玩積木!



馬麻我為了訓練他的腦力及消耗他的體力,去敗了一組積木回來。
跟樂高有像,但價格沒有樂高那麼不口愛XDD
是網路上認識的馬麻介紹的,不貴、品質又很不錯呢~(大心)







└這是我亂疊的,小本有幫忙做”煙囪” ^^






└做個摩天大樓!!











└這是我第一個作品唷!!





└呼~累死了,休息一下(媽媽我的目的就是要你累呀~~哇哈哈!!)




這積木還蠻好讓小本打發時間的
我累的時侯就倒出來讓他動腦,轉移這小子的注意力,順便訓練他的耐心及組合能力,真是一舉數得呀!^^


我發現小朋友學習力真是超強的,教一下子就學會了訣竅,雖然他現在還拚不出個什麼大的東西
但對顏色或是組合的邏輯都有初步的了解囉~
更重要的是,他的阿木,也就是我,可以有喘息的小空閒XDDDD





p.s. 說到這個積木,前二天跟了個團,買到便宜又好玩的山寨樂高唷~下回分曉!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