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蠻愛照相的人
因為可在日後回味當下的那刻快樂或歡笑
縱使日後回憶淡去
但總還是可以看看當年的拙樣

所以王小本出生後
我更是拍個不停
因為想等他大一點讓他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樣
當然,這些照片我現在三不五時都會拿出來看看
回味一下這幾個月來的日子


他出生時的前幾個月
因為小BB的生理時鐘未建立總覺得
媽呀~什麼時候才滿月/週歲?
可轉眼間
王小本已經八個月了~

還好有這一大堆的照片
不然我這健忘的馬麻
都快忘了他之前長什麼樣了~:P



剛出生時。眼睛不大,但有深深的雙眼皮



滿月。把頭毛都剔了做成胎毛筆。這是滿月後跟著馬麻回娘家時拍的。
這時的體重是出生時的二倍。眼睛被擠到變更小了一"一



二個月大。
紅白條紋的棒球衣是我買的,尺寸拿六個月大的,但穿起來...超合身,所以後來又拿去換,就拍幾張留念吧~(這套超可愛的>"<)



三個月大。不再只是個呆樣。




四個月。有小白臉的樣子了。這時的王小本,是個愛笑的小孩~
藍色這套衣服是外婆買的禮物哦




五個月。長牙了!
差異性很大的二張照片。可我很愛第二張,很熟男~




六個月。第二張像不像藝術照:P




七個月。活動力超旺盛。跟馬麻一樣愛吃愛”趴趴躁”




八個月的現在。
愈來愈皮。章魚嘴是最近愛玩的把戲。
很愛笑,不大怕生,也知道我是他馬麻,會伸手要我抱抱~看到他總是可以讓我忘卻上班的一些鳥事



現在看王小本之前的照片
我的心得是:阿之前怎麼這麼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