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家了!!


好吃鬼如我,這次團購項目不是吃的哦~
這次敗的是【益智類】-樂高LEGO!
嚴格來說這是很像LEGO的LEGO,因為正牌的我敗不起。
這個山寨LEGO是某某人壽的福委會釋出的,在網友-瑪西推荐下,不到十分鍾我就決定敗下去了。
會讓我這人除了買包、買鞋外還能這麼快速決定的原因是-它超便宜!
多便宜? 77小片,NTD 30!!!!
郎客呀~這麼便宜我還不敗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不過,我是小咖中的小咖,因為很多媽媽可是十盒起跳的在搶著買呢!



回到家後就先拆了二小盒給小本玩
後來,大伯過來吃飯後也加入戰局
只見他左拼拼右疊疊,不到30分鍾就有了個成品!
超級美的啦~~~~








└大伯巧手成品!小紅瓦厝一間~(還有配色唷^^ )







└小本:我也來幫阿伯加工一下...









└小孩果然是破壞類動物...=.=






p.s. 不要問我哪裡可以買,因為我問過開團的人,已經全部被搶光了,買不到啦!!!
   想要玩的人,可以到我家來玩,順便幫我帶小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