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對面時常有些流動攤販來擺攤
因為地處辦公區
所以擺攤的項目也五花八門
有賣衣服的, 賣鞋子的, 賣袋子的, 賣童裝的, 賣水果的
算得上是應有盡有
但對逛的人來講, 就要夠有自制力啦!


今天,我就很沒骨氣的把我的自制力抛在一旁了
我下手買了一雙鞋!
其實,這雙鞋我看了好幾次了(謎之音:想買東西別找藉口)
每次都跟自己說:要忍住、要忍住
可是今天...我忍不住啦~我要買、我要買

只能說,女人一失心瘋,果然是豪無理性可言~





亮面,用縫線縫出格子紋,還有一個蠻精緻的蝴蝶結
我買的顏色是咖啡金
照片因為手機畫素很低,我拍照技術又爛
可,實品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穿在腳上的樣子↓↓↓↓

有水嘸~






DIGU:好想再去買黑色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