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過馬路時站在我前面的一對老夫老妻(我偷拍的,很霧,請見諒)


『就一對老人嘛~有什麼特別?』或許有人會這麼說著。
其實,吸引我的,是他們一直手牽手。

今天的街頭下著點小雨,想必路滑
這對老夫妻二人都各撐著一把傘
而沒拿來撐傘的那隻手
他們,就用來牽手。


我很喜歡這個畫面!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
比起看到一對戀人在熱情的擁吻
我更想看到戀人手牽手
尤其若是一對老夫妻
那畫面就更動人了
因為年輕時牽手,是因為愛得正甜。
年老時牽手,代表著愛情最終的實踐。


老了仍記得牽手,就像彼此仍把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要好好握住,才不會消失不見。
而人生走到了後半段,還願意把對方牢牢的握住,那是多麼美的一份心意!



其實,對女生來講
你給他一個吻
倒不如給他一個擁抱
不方便擁抱的話
那就牽一下她的手吧



在女生的想法裡
時時刻刻都牽著手
那代表著你有把她放在心上
不會丟下她


希望大家都有個可以一直牽手下去的伴哦~~



------------------

問:那小本爸牽不牽妳的手?
答:不牽.....因為,他的手拿來抱王小本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