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本二歲了!

當然,我也是有好好地利用這個機會,訂個蛋糕來滿足一下自己。
好歹二年前是我痛個半死把這小子給擠出來的,吃個小小蛋糕不為過嘛~







看這小子期待的眼神
那天開玩笑說睡覺時間到,要進房間去,小本可是抵死不從,大喊『阿本要切蛋糕~』






鏘鏘~我的蛋糕!!









插上蠟燭! 我二歲囉~





聽大家幫他拍手唱生日快樂歌,笑得好開心~












準備要吹蠟燭囉~~~(願望就媽媽我幫你許囉XD)






預備備~~~






耶~一次成功!!!






壽星當然是要切一下蛋糕啦~






還要親自把蛋糕送給每個人~






剩下的就全部都是屬於壽星的啦~~~






阿本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一直命令大家『阿本生日快樂~拍手!!!』

壽星最大,大家也只好乖乖配合壽星XDDD






跟阿嬤還有外婆照一張~





全家福也來一張!! (難得這小子乖乖看鏡頭呀~也請忽略油光滿面的我XD)









<後記> 自從幫阿本過完生日後,這小子只要看到任何有關蛋糕、生日電視畫面
    就又會自己拍拍手說『生日快樂』、『阿本也要切蛋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