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上羊毛氈的課時,本已收拾好書包打算回家,沒想到跟班長說bye bye時,意外被燒到了~

我被EVA背的包包 燒。到。了



在看到EVA背之前,我的好盆油-琳君小姐也大力推荐我這個包,說皮質好,容量又大。
那時,琳君是背咖啡色的,雖然我也覺得真的皮好量大很適合我,但...心中那把火還沒被點燃。
可是,那天看EVA背,心中那把火意外地被點燃啦~~~~

只能說,我這個騷包的人,還是愛那種亮晶晶的色系呀~





包包外觀。
這個金色真的很正點!!!也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的夏天呀~



包包開口的地方。
有拉鏈設計,我個人覺得還蠻大的,拿袋內物品時不會覺得卡卡的~
而且它的內裡是紫色的,低調的騷包.且這樣也比較不顯髒~



袋子外面有一小塊金屬吊牌,刻著品牌名,小小的一個,很低調.(圖中的熊,是飛飛老師努力的成果)



這個包容量真的蠻大,皮質也軟,就算把包包塞滿肩帶的部份也不會令肩膀痛.


我會這麼快速決定買這個包,除了真的好用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現在不買將來會更貴啦!


因為這個牌子,之前只有網路賣家在賣,但國外已不再釋出貨源給網路賣家,因台灣已有人談好代理,相信不久的將來已可以在實體店面上買到.
有實體店面固然好,缺點是:到時若真的有專櫃了,相信價格一定會比拍拍上貴上不少!
所以,我當然要先下手為強呀!!


現在拍拍上仍有賣家在賣,但大多賣家都已標明賣場內的袋子賣完就沒有了
故,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拍拍上看看,有喜歡的就可以下手囉~



最後,噓~不要跟我老公說哦~呵呵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