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了我快三年的 NOKIA 7610在上星期的某天無預警的宣告退休!

某天上班如往常般拿出手機放在桌上時
才發現怎麼樣都開不了機
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
唉~讓我沒心理準備的在本月又多一筆額外支出...



選了一天比較早下班就衝到通訊行去瞧瞧
告訴門市小姐
我只要看五千元以下的手機
門市小姐熟練的拿出幾支符合我預算的手機
有的我嫌它胖  有的我嫌它不好看
看了半天我相中了SE的W380I
這隻手機是我老妹先拿
所以我有實際操作過一下
對我這個以往只拿NOKIA的手機白痴來說還不算太難
也算是我這歐巴桑的一小點突破啦~(謎之音:妳的突破點還真低呀~)




低調時尚的黑~


內在美.
說實在,我覺得它的內在美,有點...小不精美
但...沒辦法, 精美的, 老娘我預算不夠!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
本來想要紫色的
但是...沒貨了,因為紫色是限量的
恨哪~想騷包一下都不行!!!



幾天後,我的好姐妹-美美小姐在MSN上告訴我她也換了新手機
一樣是SE的(不愧是姐妹~)
而且店員告訴她:30歲以上的人都拿NOKIA,30歲以下的都拿SE
而這個理論也在美美的公司得到了驗證: 整個園區內的小朋友都拿SE呀~



而我,則是在心裡暗自爽了好大一下
原來我還算是30歲以下的年輕人呢~~
歐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