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96  

上次產檢時醫生幫我排了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於是~相隔一周後,我跟肚子裡的小傢伙又見面了。

 

 

今天就是主要檢查頸部透明帶,再搭配上次產檢時的抽血檢查報告來做為判讀唐氏症的主要依據。

第一次由超音波檢驗師來操作,小傢伙在肚子裡非常活潑好動,動來動去的XD

第二次就由醫生來再做一次超音波確認一次,是說小傢伙好動的不得了,一張小嘴一直開開合合,我還看到他打嗝的樣子。

 

檢查的結果十分良好,抽血檢查的數據也很漂亮,醫生叫我不用擔心~

不過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去做個羊膜穿刺,只是本爸是持保留態度,畢竟還是有些風險。

 

 

 

後記:

*可惜這次阿本剛好回高雄去住二周,沒能陪我來,不然可以讓他看看小北鼻打嗝的樣子,他應該會覺得很新奇~^^

*這次站上體重計我的體重居然又下滑了,出發前吞了一套肯德雞的套餐還以為會貢獻不少脂肪,沒想到體重居然滑到49.4kg...嚇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