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4D 頭圍

 

16W4D

 

 

這天的產檢就是等等等~~~~等到連阿本都嚷著要回家了XD

我是54號,大約快八點到達想說應該不會等太久,沒想到一看現在看診號碼居然還在25號= =

心想,今天可能有的等了...果不其然,等我看完回到家已快十點半,快速的洗完澡躺在床上已是11點了Orz

幸好現在一個月才產檢一次,而且還有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打發時間,不然等到後來只能跟老公大眼瞪小眼了XDD

 

 

產檢結果一切正常,羊水也很足夠,小朋友頭圍、身長、心跳都很正常健康。

 

 

 

16W4D 側臉  

這張是側面,左面是頭部,右邊是身體的部份。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手還在那裡搖來搖去,看來應該也是個好動的孩子。

 

 

 

 

 

16W4D 臉部正面

 

這張則是正面,醫生特地拍下來給我們看,我的心得只有:長的好奇怪XD

醫生說:『會嗎?這個時期長這樣叫正常』XDDDD

 

 

值得一提的是,這天醫生就幫我們開獎了,他淡淡的說著:『嗯~沒有照到亮點,應該是妹妹的機率比較大。』

我聽完後就跟王阿本說:『本~你有聽到醫生說的話嗎?』

只聽到有個小孩大聲的說:『有啊!!是妹妹~~歐耶!!』

他終於如願以償有個妹妹,不會有人跟他搶車車XDDDD

但還是有個老杯恐嚇他:『醫生只是說應該是,還沒有很確定,搞不好生出來是弟弟哦!』

王阿本:『是妹妹是妹妹~~~』

 

 

 

走出診間我在想,若真的是女兒,我應該是立馬就被老王打入冷宮去了吧(淚眼汪汪)

IMG_8483.JPG     

看看他對山地家的阿眉多有辦法~眼神還充滿愛意!!!

哪像對著我,只有斜眼+翻白眼....嗚嗚!!!!!(淚)

 

不過,老王啊~在這裡要提醒你一下,讓你心裡有個底,若真是女兒的話,『治裝費』的部份撥款記得要多一點兼大方一點啊!!!(掩嘴笑)

 

 

 

後記:

*這次產檢的體重來到51.7KG,果然過個年不增加個幾公斤是不行的!所幸前三個月體重沒增加太多,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希望這胎體重別爆衝太多才好。 

*今天在騎車時突然想到,若是女兒的話...都幫她留短髮好了,因為媽媽我手殘~只會綁馬尾啊!!!!(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