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愛吃海鮮。
趁著這次過年回高雄,早早就問了美食達人-
ANNIE 哪裡有好料!

口袋目標之一就是ANNIE常去的七美望安。

 

本來預定初三要去吃的,結果打電話去訂位才曉得人家初六才開工呀XD

不過,有好吃的還是要先下手,反正初三再選別的吃XDDD

 

 

 

那天,跟朋友約了喝下午茶的我早到了。
在門口等爸媽的時候,就看著車子輛輛的停在門口,然後看著店裡的客人愈來愈多。
有些沒訂位的客人,也很甘願的站在一旁等侯...

看到人家站著等也要吃到的樣子, 讓我不禁更期待今天晚上要吃到的好料!

一邊也暗自慶幸好在我有先訂位呀~不然吃不到就要被家人青一頓:P





 

上菜!!





 



金瓜米粉。好濃的金瓜味!






涼拌海菜。很清脆爽口。






爸爸愛吃的生魚片。











 

 

海膽煎蛋。






也是爸爸愛吃的風螺。






仍是爸爸愛吃的蝦姑。

爸爸可是分了半隻給他的金孫-王小本哩!






澎湖的茼蒿。






炒山蘇。







炒海瓜子。







下酒的良伴-炸龍珠(章魚嘴)。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連那些葱呀~蒜呀~都拿來配飯吃XDD






炒飯。
好吃到阿本一直嫌我餵得太慢






不知名,但卻超新鮮好吃的烤魚。

這道是最後加點的,因為我娘看到隔壁桌的烤魚就說『看起來很好吃耶~』

孝順的我~就趕緊下樓再加點囉~<( ̄︶ ̄)>






海菜吻仔魚湯。

結尾來個清爽的海菜湯,真的是很完美哪~









【後記】

 問我好不好吃?!當然是超好吃的啦!

只是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達人,無法寫出很多觸動人心的形容詞XD

 吃過一次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寧願站著等,也都要吃到七美望安。

 真的是食材新鮮,簡單料理就很好吃!(我媽對那烤魚讚不絶口哩)
  

另外,讓我印象很好的是,雖然七美望安生意超好,但店家的態度都很好!!加分!!

 

 重點是,七美望安消費不貴,我我們點的這些,二千五有找唷!






小本說『麻~下次再帶我去吃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