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記錄的是娘家附近的店-『今井日式拉麵』。





託義守大學的福,我的娘家附近的主要街道變得熱鬧許多,店家也增加很多。

不過我這個「在地俗」每次回去吃來吃去都是從小吃到大的那幾間,這次在好姐妹的帶領下終於有新嚐試。

 

 

『今井日式拉麵』每次經過生意都挺好的。

後來聽布布講,才曉得原來她還是高雄市『珍珍珍拉麵』的姐妹店。

其實,這家還是我國中同學&鄰居家開的店,只是我從來沒進去吃過XDD

可惜的是,那天在店裡沒有遇到同學^^(不然可以吃更多?!  XD)









炸雞排。








小章魚。









蘆筍。










豆腐。









泰式炸雞球。(好像是?!)










玉米可樂餅。





   
以上是小菜的部份。

小菜憑良心講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沒有太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只是覺得價錢貴了點。

若是可以再低一些就更好囉~










味噌拉麵。







很蕃茄的蕃茄拉麵。







豚骨拉麵。









牛奶拉麵。









地獄拉麵(小辣)。






口味上都還不錯(別忘了人家是珍珍珍的姐妹店哪)!!

我很喜歡他們的牛奶拉麵,若有機會再去,我要改點那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