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報名上縫紉課其實是不在計劃中的事。





只是某天路過,又剛好看到店家推出的基礎課程-做三個包,四堂課,$1200

當下覺得蠻便宜,就進店裡詢問相關事項,覺得OK,就報名了,開始我的縫紉初體驗!

 




不過,課堂取名SIMPLE SEWING,倒是沒有真的很SIPMLE呀!Orz

因為想讓學員盡可能地將基礎手法學起來,於是四堂課三個包就變成『十全大補帖』

但對新手們來說,這十全大補帖還真是有點太補了,常讓我們手忙腳亂哪~





不過,套句老師說的『頭過身就過』,我的第一個小包在一片慌亂中也莫名其妙完成了.XD






這是我的主花色布。

是一塊印有跳芭蕾小女孩們的可愛花布。

在老師的建議下,我先選了布料上有著小芭蕾舞鞋的區域來當主花色。








可愛的小芭蕾舞鞋。






配色布,由二塊布車縫在一起的。


 







二塊配色布中間連接的地方再車一條蕾絲做裝飾。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我車歪了,證明這真的是我這初學者做的,不是花錢買來唬人的XDDD








袋子的頭部、底部。






因為袋子色系以咖啡色為主,所以我選了古銅色拉鏈扣的拉鏈。(好饒舌=..=






手把的部份,本來是選配色布裡的藍條紋,回家後愈看愈不順眼,又重選了有各式音符花色的來配,雖然它也被我車歪了XD。






雖說細看仍看得出“很多”不盡完美的地方,但自己手作的第一個包可是讓我粉有成就感哩!

目前這個包己被拿來使用,使用者是我家的阿本。

拿來裝他數不清的小車,嘴裡還會說『這是阿本的包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