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高雄吃吃喝喝啦!

<<本篇記錄用不良手機裡的照相功能拍的,畫質不是很好,請包含啦!!>>




對我而言,每個月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抽空回高雄充充電!
尤其這陣子台北的天氣真的是怪不拉嘰的~害我好想念高雄的好天氣哪!






每次回高雄一定要見見我的好姐妹啦~

陪伴我從少女變少婦的死黨們。




今天約會的地方選在離鼓山渡船頭不遠的-鼓波洋樓,它也是AMY'S集團下的餐廳之一。
AMY'S集團的餐廳都不錯,這次我們選了沒吃過的鼓波洋樓!


鼓波洋樓招牌。




在等菜上來的空檔,不免好好地來觀察一下店內部的陳設。
店內部以中式為主,中庭是峇里島式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AMY'S旗下的【上海弄堂】的裝潢。








====上 菜 囉===







我們點的這些菜,都很好吃!
尤其那個茄香四季豆好下飯~涼拌花枝看來普通卻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德國豬腳的話,我還是比較推IKEA餐廳內的~好吃又大碗哪!!(說著說著又想吃了XD)
只有最後的雞翅我們不愛~因為裡面有塞了紅糟糯米,大家都不愛那個味道!


以上這些菜,大花不了45分鍾就被我們掃光了!而且每人還另外嗑了一碗白飯~
我們都笑說,服務生可能笑我們這六個女生餓死鬼投胎,每一盤都吃到盤底朝天,還來不及上菜!
重點是,我們六個碰在一起都還吱吱喳喳地說個沒完,卻還是以秒殺的速度掃完所有的菜~真的是佩服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