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我的阿本已經二歲囉~




雖然,阿本仍處於常令人生氣的半獸人階段
但,他給我的快樂還是多很多!




有時想想,我會覺得時間過很快,除了我有在上班之外,另一個原因我要感謝阿本。
為什麼呢? 因為,他實在個好帶的孩子!


除了出生後的前四個月有日夜顛倒的情況,其他時侯都很乖
母乳瓶餵親餵也不會混淆,才得以讓我餵了一年三個月的母乳
加副食品、換奶粉、斷母乳,也沒有不適的症狀,讓我少操了好多心
嘴巴甜,教任何事都很快地學會(雖然還是有凸槌的時侯XD)
比起很多媽媽,我已是幸運許多的了~



對於小本,我只希望他能平安、健康地長大,快樂地過生活
讓媽媽我能每年都幫他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