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本這小子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嘴甜』!
有時下班回家,聽到他說『馬麻上班好累累』或是『馬麻好漂亮』心裡真是會甜滋滋的!



星期天晚上,我們帶著阿本到住家附近一間拉麵店用餐。
吃著吃著,這小子又開口了...




本:『把拔,麵麵好好吃。』
本爸:『好吃哦~那你跟老闆講呀~』
行動派的阿本立刻轉頭向裡頭大喊二聲『老闆,麵麵好好吃。』(本爸:
老闆:『哦!謝謝、謝謝。好吃就多吃一點嘿~』順道送上附餐的布丁。


餐後吃著布丁的阿本:『布丁好好吃。』
白目的本爸:『好吃哦~那你跟老闆講呀~
再次展現行動力的阿本,又往店裡頭大喊『老闆,布丁好好吃。』
開心的老闆:『哦!謝謝、謝謝。好吃就多吃一點~』又再多送阿本一個布丁吃。

(其實我比較想多吃一碗拉麵


我們結帳離開時,老闆還滿臉笑容的送我們出店門口呢~(託阿本的福呀~)




開心地吃著布丁的阿本




*************同 場 加 映**************

飯後活動照例就是去賣場逛逛助消化~(其實是小氣不想回家開冷氣)
貼心的阿本堅持要幫我拿包包.....


本:『我可是新好男孩呢~』
→ 這小子很可愛的是,背著包包的那隻手就一直不敢放下,一直舉著手走路XDDDD...
→   但,只要他一發現他感興趣的東西,立刻會把我的包包在地上Orz




p.s. 本篇的照片都是用我那"兩光"手機拍的, 多包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