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南部一起工作的同事要上台北來,當然是要抓過來一起吃個飯聊八卦!
幾個女人聚在一起,當然不能找太安靜的店,於是我找上公司附近的
The Diner 樂子






樂子是全天供應早餐,以美式為主。
樣式多到我們看得霧撒撒~
這時就要讚美一下樂子的服務人員,因為除了我其他同事都是第一次吃,所以問了不少問題
當天我們是在中午餐廳正忙的時段用餐,可是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耐心地為我的同事們做建議哦~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旁邊的附食我選的是好吃的薯塊!
有點像麥當勞的滿福堡,只是它有二個蛋、二片火腿。
蛋很軟嫰,火腿也很厚實,吃起來很有幸福感哪~


















小麥點的肋眼牛排





















除了我自己點的,其他的我都忘記名字了=.=
這就是顧講話的下場~<( ̄ c ̄)y▂ξ




好虛的一篇....汗( ̄口 ̄)!!









p.s. 樂子生意超好的,要去之前先訂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