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無名快長出半個人高的雜草前,來寫篇食記



應銅鑼妹馬麻之邀,到台北貴婦百貨BELLAVITA裡約會!
本來聽到要在BELLAVITA裡吃甜點,說實在心裡有抖了一下,很怕吃不起Orz
沒想到我誤會它了,它也是很可親的呢~~~~




門口的扛棒 (但名片上印的又不是這個名字XD)



名片印的是這個名兒~





門口的擺飾。玻璃瓶裡裝的是各色可愛的馬卡龍($80/個)




店裡都是紅黑色為主,很經典又高貴的配色~~




甜點櫃旁的聖誕樹擺設








這就是今天跟著媽媽來約會的小人兒啦~超口愛的銅鑼妹





當然,每個小人HIGH起來也是不得了的~





今天一起來HIGH的還有偶的小護士捧友-琳小君~
本來她是來跟我”交換禮物”的,沒想到..銅鑼妹超愛她的!!!(哪天我家小本也去託嬰一下好了....







這是我今天點的甜點,名字好像是.....蒙布朗(?)
外面包覆著的是粟子泥,裡面包著鮮奶油及蛋白酥,很好吃




我另外點了茶來當聊天必備良伴(說太多話可是會口渴滴)
服務人員推荐我喝-皇家婚禮(名字有被記性不好的給簡化掉XD)






小護士點的是檸檬塔
檸檬味很重,完全不用擔心吃到後來會膩,很清爽的一道甜點







甜點好不好吃,問銅鑼妹就知道啦~





拿著手機自拍的小人~^^






這家店的消費出忽我意料的高貴不貴!
我們點的甜點分別為$190與$200
另外加點的飲料優惠價為$250
加起來一個SET是 $450  ,而且飲料可以回沖(當然冷飲或咖啡就不行啦)
而且,不限用餐時間(但我想以後就會限時了=.=)
再再加分的一點是,我們帶著一個小小孩,完全沒被白眼哪~~~
醬子是不是很划算、很令人感動!!!
有孩子的媽媽們你們能暸吧~~~~XD






以後會限制用餐時間的理由<( ̄ c ̄)y▂ξ
這是我們離去時在店外排隊的人潮...那時約莫五六點........







===================同  場  加  映===========


都到BELLAVITA就也應景的照個到此一遊照唄
















妹妹,我相信你不是在看噴泉,是在看寶格麗XDDD








這張鞋鞋照獻給瑪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