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同學BONNIE的BLOG上看到她帶女兒去玩具反斗城
就覺得這是個GOOD IDEA呀~
再加上水瓶貓說還有小馬可以騎
讓我更是心動


那裡玩具多
是小孩子的天堂
又符合我這小氣歐巴桑
因為....可以吹免錢的冷氣啦~(一定要逼我說出來嗎)
而且,我目前還不想給王小本買太多玩具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堆恩典牌了
再買下去我看以後會沒地方可以走路~


所以,玩免錢的就好
王小本就去見見世面、過過乾癮吧~







騎車車!
這是王小本進賣場後第一個坐的玩具,還死命巴著不放手!


小小長頸鹿搖搖椅
可惜王小本還太小,不會搖屁屁~


電動音樂搖椅
王小本完全沒感覺~"~
倒是有對著隔壁也在坐的小妹妹"嗚!嗚!"二聲...(這麼小就會搭訕了...)


玩具車 (這台狠~貴, 我看等王小本大一點, 這區絶對要避開~)
王小本有沒有很有"董仔"的架勢呀~
尤其是那個雙下巴最像董仔...


媽媽累推車
這個完全是馬麻我自己想玩, 硬把王小本抱上去坐
沒想到, 好難操作呀~


溜滑梯!




王小本超愛的!
整個就是人來瘋的BABY呀~
還會想要扎脫把拔&馬麻自己滑下去!



可以坐也可以推的車車!



坐車車
卻一心二用地在看旁邊的模型車


打鼓!



其實我覺得把拔比較想玩~





這次很可惜沒看到水瓶貓講的小小馬
下次回高雄來高雄店看看~


--------------------------------

王小本:馬麻,下次要再帶我來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