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一開頭,我一定要先大喊一下『小本舅,感恩啦!』


自小本出生以來,一直比全國電子還要”揪感心”的小本舅又送了小本一個超~棒的禮物啦!






└鐺鐺~湯瑪士創意塗鴉組!!!


 你以為它只是用來塗鴉嗎?
 那你可就錯了!
 我們家舅舅是不會這麼沒創意的唷~~~
 神奇的功能,等等再說給大家聽,先來看看內容物。






└湯瑪仕小火車頭。




└還有二枝看起來像筆的東西 & 一個哨子!




└一張大大的墊子。




怎麼玩呢?!







└要用那二枝長得起怪的筆幫火車””出軌道!
 當哨子一吹,小火車就會”自動”地循著畫出來的軌道前進哦~





也可以拿來當塗鴉用具!



看到這組,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哪~~~
先前提到的”筆”都不需要什麼特殊墨水哦~
只要把一般的””裝到筆管裡就可以在墊子上畫出軌道或是自由塗鴉。
使用完後,只要自然通風曬乾就好;畫在墊子上的痕跡也會自動消失
超神奇的!!!





看到這裡,各位看倌有沒有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使用中”的照片?
那是因為...有個慘痛的事情


話說,那天拆箱後,我就興沖沖的叫小本來玩,想說他一定會超開心的
沒想到...沒想到,小孩心果然比女人心還難捉摸


我哨子一吹,小火車一動
王小本就喊著『不要、不要』
剛開始,我以為是他”怕生”,又誘惑他說”這個好好玩耶~你看火車在走哦”
話剛說完,這小子就飇淚啦~哭喊著『不要、不要』
還催促著我把東西趕快收走~


所以,沒有使用中的照片,而且...現在這組玩具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