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雅雅在msn跟我說,因工作關係來我家借住二天。
我立刻說OK,沒問題!
好朋友自己送上門,哪有往外推的道理咧




小本也很愛雅雅阿姨,一大一小整個玩得很開心
雅雅捉小本去親親,小本也都沒有反抗XDDD
我想,等雅雅回去,小本應該會三不五時唸一下她名字囉~



雅雅阿姨還教小本”洗碗”(明眼人都知道小本只想玩水XD)







└雅雅阿姨 & 小本一起洗的碗 





└有洗碗兼玩水超開心的小本 






└和雅雅阿姨來一張!






└洗完了碗,就來洗澡吧!反正衣服也都溼了...
 上個禮拜幫小本買了玩沙用品(小水桶。鏟子等)已變成洗澡必備用品啦~





└晚上約了雅雅去吃港式飲茶。(食記後補)





└小本這天表現得很優!一個人吃掉一盤蘿蔔糕唷!






└二個人又玩了起來。








因雅雅還有工作要忙,所以就暫時與我們道別,而我們一家三口就到IKEA去殺時間去啦!

└小本發現了軌道火車組,玩得好開心









└左邊那雙手是小本爸的,他也下海陪玩啦~




└因去的時間較晚了,那區沒有別的小朋友,小本爸幫小本把所有的火車都連在一起!


└玩得很滿足的小本。









小本玩火車玩到拉不走,後來在一旁看到一個小本也很愛的東西,終於把他給騙走~

└鏘鏘!大型狗狗玩偶一隻!(配上IKEA的佈置,一整個很像拍寶寶藝術照呀XDDD)
 說實在,那隻狗狗好可愛,我也好想抱一隻回家哦~





└若是真的狗狗,應該會被小本勒死吧


後來,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又把小本拖離那隻狗狗布偶
一整個變成他的遊樂園哪~~~

不過,IKEA真是個好地方,大人可以逛逛吹冷氣,小朋友也有得玩!
逛完後再買枝十元的牛奶霜淇淋,哇~~~讚!!!





說實在,雅雅來的這二天,雖然她有工作在忙,但我們還是很把握時間地在晚上聊個不停。
雖然,我已連續二晚在凌晨三點睡覺,但~心裡面還是覺得好溫暖!

對我這個雙子座來說,朋友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個部份!
從以前到現在,我可以沒有男人(小本不算在內哦~),但我不能沒有朋友。
這個道理,在婚後變得更真實...

雅雅,有機會再來我家住呀~不用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