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27.JPG

俗話說:友直 友諒 友多聞

我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因為一群見多識廣的媽媽朋友們XDDD

這個牌子的鍋子號稱是鍋子界的賓士 (請不要問我, 那有沒有鍋子界的法拉利或保時捷= =),總之就是好用到一個爆啦~

看著朋友們熱烈的開箱文跟討論,雖然我心裡的火也熊熊的燃燒著...

阿不過本人目前仍是屬於遠疱廚的人妻,所以....雖然很想敗一咖鍋,但又怕被某人剁手,想想還是先擱著吧XD

 

 

然後,就是這麼剛好~

我那群見多識廣的媽媽朋友們告訴我該品牌有個特賣會,而且就這麼剛好離我好近!!!!

我想,這就是上天的旨意!!!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啊~~~~!!!!那就衝吧~~~~ 

 

 

到了會場果然看到滿場的人跟滿場的鍋

基於本人廚藝不精的考量下,所以鍋子就先跳過~

既然沒辦法敗鍋子,那就來敗周邊產品好了!(是說....這個牌子好貼心,出了周邊讓我這種型的媽媽敗開心的XD)

然後,又是這麼剛好,這個品牌有出烤盅耶~~~可以讓最近熱衷於烤小西點的我拿來烤東西!

王先生,我完全不是盲目購物哦~我是走實用路線的!!!!) 

 

 

 

 

於是呢~就有了下列的戰利品~~~

IMG_4229.JPG IMG_4234.JPG

心型小烤盅.用這個烤甜點給心愛的人享用,吃起來會更甜蜜吧~

(註:心愛的人=王小本XDDDD)

 

 

 

 

 

IMG_4239.JPG

這個就更可愛了!!!

 

 

 

 

 

IMG_4241.JPG

搭啦~~~按該品牌鑄鐵鍋等比例縮小的 小圓鍋烤盅

阿本好愛這個,拿出來給他看,他超開心的問我”馬麻~這是我的嗎?我好喜歡哦~~~~”

(我OS:你喜歡就好,我罪惡感也降低一些XDDDD)

 

 

 

 

 

IMG_4243.JPG IMG_4244.JPG 

心型烤盤.顏色是很美的梅子色漸層

 

 

 

 

 

 

IMG_4245.JPG IMG_4248.JPG

圓型小烤盤.顏色是很經典很亮眼的橘色漸層.

 

 

 

 

 

IMG_4250.JPG 

合照~~~

 

 

 

 

 

 

 

為了證明我是走實用路線,我真的有拿來烤東西哦~(雖然說沒有烤成功啦XDDDD)

IMG_4281.JPG

SEE~在烤箱內的烤盤是不是很美~~~~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呀~~~

 

 

 

 

 

IMG_4289.JPG   

用心型烤盤真的有加分功能啊~~~(雖然某人在我獻寶時還是冷漠的推開我並說我”糾謀聊” = =)

 

 

 

 

本爸:又花錢!!!!(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