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蓋房子後,小本阿伯又有新作!


看到了嗎?


不是那隻巧虎哦~
是被巧虎坐在屁股下面的『椅子』啦!


可能小本阿伯是做裝潢的,所以對這些東西非常的有空間概念,一下子變出房子,一下子又變出了椅子。
其實,這是小本阿伯做的第二張椅子,第一張做好我要拍照時...就被我失手給毀了=.=
這天,是阿伯應我”要拍照”的要求,又認命的組了一張椅子給我~~哈哈!












└椅子的各種角度!

















└把小本愛的巧虎也放上去當MODEL吧!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後來發生了慘事...














└瞬間又變成一堆”廢墟”XDDDDDD







└阿伯,下次可以組一個""變形金鋼""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