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敗的是-洗澡蠟筆!


這當然不是給我用囉~是買給小本的。


小本很愛洗澡,想說夏天到了,弄點新花樣給他玩玩吧!(我自己也很好奇這玩意兒啦:P)
這蠟筆跟一般蠟筆質地是差不多的,不一樣的地方是可以拿來給小朋友在洗澡時使用。
產品是無毒的,令身為媽媽的我放心不少,當然很多媽媽也很推,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地在浴室磁磚或是地板作畫。
清洗則是非常簡單,我買的這組裡面也附清潔海棉,用它擦個幾下就OK囉~
或是,拿起蓮蓬頭多沖個幾下就OK,我另外試了拿溼毛巾擦,也可以!


我讓小本自己挑顏色,這小子挑了藍色。
嗯~的確很適合炎炎夏日的洗澡時間^^


來看看這小子的大作吧!




└這是小本除了畫在白紙上的鬼畫符外,第一幅認真畫的畫作哦~(這時就很感謝相機的發明哪!)




【哪裡買】
  我是在網路買的,相信有的實體店家也有。只是我這個很愛網購的媽媽還是選擇了省事的網購。  
  只要KEY入”洗澡蠟筆”就一堆任君挑選囉~

  我後來在PCHOME的商店街買,有的還可以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貨款或是運費,可以幫忙省點錢唷!




【補 充】
  這蠟筆有一個缺點,就是它在水裡太久會有點軟化,也有點被水溶化的感覺。
  小本那天拿了藍色,畫久了會讓澡盆裡的水有點淡淡地藍。
  我自己是在小本要上來穿衣服前,再用水沖了下身體,以防有蠟筆材質殘留在身上。
  若是很CARE這點的媽媽,下手就要思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