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髮型囉!


我這雙子座就是這樣,短髮時想留長,等留長了就又想剪短。

最近天氣熱得很,每天洗完澡或是出門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把長髮綁起來或盤起來。
若是把頭髮放下來,以台北這種悶到爆的夏日,肯定是一堆頭髮都黏在我脖子上,讓我只想大聲喊救命。


反正,每天都是把頭髮束起來,那剪掉沒差吧?!
反正,夏天這麼熱,留長髮只是更熱,剪掉沒差吧?!
反正,自我懷孕三個月後,我就沒再剪短髮了,那剪掉試試看吧?!


換髮型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縈繞不去,趁著上周末回娘家趕緊約了設計師討論去。
沒想到設計師也爽快,幫我找了個短髮造型的照片給我參考。
我問了設計師『阿你都不勸我一下哦?』
設計師說『阿你不都這樣,留長了想剪短,短髮久了想留長』還附送一個笑臉給我。
呵~真不愧是熟識多年的設計師呀!太暸解我了^^



於是花了大約五分鍾溝通後,就通通交給設計師打理啦!



鏘鏘鏘!!!!!


新髮型來囉~~~






└旁邊還有一點之前燙髮的”遺跡”XDDD






└有好看嗎? (感謝小麥掌鏡^^)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
感覺好像變得比長髮時有精神,也比較貼近我真實的性格^^
而且,剪髮後洗髮時省水省事,吹乾頭髮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更重要的是出門前隨便梳一下就OK啦!


今年夏天,你/妳找好新髮型了嗎?









【哪裡剪】 H HAIR
  地址:高雄市 國軍英雄館旁 (確切地址我忘了XD)
  電話:07-2828008
  設計師:基諾GINO
  *請記得先預約,不然若同時段有別的客人就要等等等等等...








○●同場加映●○




└前一個髮型,今年五月份拍的^^


└懷孕三個月時。那時臉上因懷孕冒很多痘,而且醫生說什麼東西都不能擦=.=


└懷孕五個月時。個人覺得我這個時候比較好看XDDDDD 而且神奇的是肚子裡的小本幫我治好痘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