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被我壓了很久的食記
那天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才發現忘了記錄這一篇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嘛~~~


◎●○◎●○◎●○◎●○◎●○◎●○◎●○◎●○◎●○


一如往常,美食就是要有人跟你分享才會覺得好吃
幸運的,我的身邊剛好有一群熱愛美食的好吃鬼
所以,這次我們又朝著美食前進啦!


這次來到的號稱全球最大牛排連鎖店的【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
主要是美式料理
這天是中午來吃
因為中午有推出一些套餐
算是蠻實惠的選擇
雖然說是實惠,但還是二百起跳
太常吃荷包還是會受不了啦!
所以雖然我們吃吃團很好吃,但還是會隔一段時間才會出動一下



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什麼~


小氣人妻秉著要把C/P值發揮到極致的原則
選了本日特惠的套餐-澳美客漢堡餐
裡頭包含了:澳美客灘堡,湯/沙拉(擇一),飲料
新台幣220元整。



這是店家附贈的麵包。
來之前,同事就大力推荐這個麵包,一吃之下,果然不同凡響!
光看外表以為會是那種表皮硬梆梆的麵包,結果...不會哦~算是鬆軟的
尤其再加上附贈的奶油,一口咬下,真的是超滿足!!
這天的麵包好像是咖啡口味的,我跟小麥都有吃出咖啡味
但不會太重,要咀嚼後才會有淡淡的香香的咖啡味道在口中散開!
這個麵包若是吃不夠,還可以跟店家要求”再來一個”哦!


今日例湯。
就一般的濃湯囉!
這不是我點的,因為我想餐有附飲料,所以今天選的是沙拉!
但還是跟同事借來拍一張囉


沙拉。
新鮮好吃,搭配的醬也是恰到好處。


飲料。
我今天選的是紅茶去冰。


我點的澳美客漢堡。
有牛肉、起司、生菜,還附了薯條(我一半是衝著這個薯條點的)。
很大一個,很好吃,吃完後超飽的。很適合男生點。


同事點的”鮮蝦磨菇義大利寬麵”。
小麥小姐不負責講評:還是TGIF的"費特西尼新蝦寬麵"勝出!


同事點的”澳美客雞肉蔬菜麵”。
那個雞肉給的超豪邁呀~TGIF整個被比下企!



同事點的”牛排”。



這餐吃下來大家都好飽
店內空間也蠻寬敞,隔間比TGIF還高,隱蔽性比較高。
同事說晚上去會有很多外國朋友,所以料理應該算是很道地。



【哪裡吃】
+台北環亞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訂位專線:02-8712-8818


+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旁)
 訂位專線:02-2345-8818


+新竹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訂位專線:03-658-0688


+高雄店
 高雄市 河西路6號 (愛河岸濱)
 訂位專線:07-532-6188


【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