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與爆難約的琳小君要企約會唷!

琳小君為什麼會爆難約咧?
因為她是偉大的白衣天使。
除了要在醫院被苦毒之外,三不五時還得去上課長知識。
所以行程超滿的呀她~


她跟我一樣身為人妻
所以,我三不五時還是會在她爆滿的行程裡
硬拗她跟我約會,向她吐一吐婚姻生活裡的酸甜苦辣(感恩蛤~)


今天,我們本來要去一家蠻有名的店-HANA。
明明查了網站說星期一會營業
可是,迎接我們的還是深鎖的大門...


於是,我們二個只能見憑女人的直覺來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店囉~
實驗結果是-女人的直覺還真不是蓋的!
我們找到一家不錯的店唷~





門口就擺著二隻會讓女生尖叫的可愛熊熊!
昨天的台北溫度驟降,還下著小雨
店門口的溫馨擺設會讓人想進去取暖





店內的陳設。
有著紅磚、白牆、綠天花板。 維持著跟店門口一樣的溫馨擺設,雖然很簡單,還是令人覺得舒服。




來看看餐點吧!
琳小君的餐點-泡菜鮮蝦義大利麵(商業午餐)
含:沙拉/湯(二擇一),義大利麵,飲料(琳小君點了熱奶茶,需補差價)
湯濃好喝,麵很夠味,飲料也很香濃!



我的餐點-香腸義大利麵(商業午餐)
含:沙拉/湯(二擇一),義大利麵,飲料(我點了榛果奶茶,需補差價)
沙拉很新鮮,沙拉醬也很搭,麵很好吃,飲料也很香濃!
其實,我本來想點焗烤,可是現點現做要等上20~30分鐘
在我擔心我會餓昏的情況下,還是乖乖點比較不用等那麼久的餐點好了



我們二個點的餐點都是商業午餐內$188的餐點
另外可以加20元,可以多一個奶酪
或是加39元得到一塊小蛋糕
今天,我們都覺得商業午餐吃下來剛剛好就沒再加點了(其實是我晚上還有一攤,要保留戰鬥力XD)



另外,我喜歡這家店的一點是---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笑容可掬,態度也很NICE。
因為雖說這是做服務業的基本,可是卻不是每位從事服務業的人都做的到滴

我的飲料本來點熱的,後來換成冰的,換冰的不打緊,我還要求去冰
整個就是有點小囉嗦的客人(天氣冷人家想喝小小冰就好了嘛~) 可,服務人員也沒有臭臉或是不耐煩,超級NICE!

對我來說, 雖然它家的餐點也算不上讓人有驚喜
可是服務好這一點, 就讓我對這家店大大的加分






另一個我特別介紹一下的是它們家的水杯。
因為琳小君感冒,所以特地向店家要了杯熱開水
送上來後,杯子多穿了件很可愛的衣服--用毛線勾出來的杯套!
讓客人在拿水杯時不會燙手,這點我個人覺得超貼心的。





【哪裡吃】義磚義瓦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電話:02-2731 7499
 傳真:02-2731 3466
 網址:WWW.WA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