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2.JPG     

這小子很會甜言蜜語兼亂開支票!

 

上周回高雄,我哥載著我們母子倆出門買東西去的路上,這小子又開票了...

 

小本:『我長大要買跑車給把拔!』

我:『為什麼?』

小本:『因為跑車很快~這樣可以很快到工地啊!』

我:『這樣啊~那我也要去工地上班捏,我怎麼沒有跑車?』

小本:『啊~送你重機好了!』

我:『可是我比較想要跑車捏~』

小本:『重機也很快啊!麻~我跟你說,重機很帥哦!』

我:『可是重機沒有冷氣耶~很熱耶!』

小本:『有啊!』 (此時我哥在一旁已憋笑憋的很辛苦)

我:『................

不死心的我繼續問:『那下雨怎麼辦,會淋溼耶?』

小本:『有雨衣啊!』

我:『................

我哥此時已在一旁笑到快內傷,他心裡應該是在想”還好王小本開給我的支票是一台藍寶堅尼!”

 

 

哇咧~當老杯的有跑車,當舅舅的有藍寶堅尼,為什麼拎祖罵是重機!!!(翻桌)

而且我還沒有重機的駕照,要騎還得再去考

然後,重點中的重點是,我這個小短腿還不見得能跨上重機啊))))))

 

我這個老木當的好悲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