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FLYS!


很多人都說:看別人養孩子比較快,自己養孩子卻度日如年
可我怎麼覺得我養的這隻王小本也大好快呀~


我在廁所裡目瞪口呆的望著傳說中的那二條線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怎麼現在王小本已經一歲啦?!


雖然,有了小孩後的日子有時像打仗一樣
但想想,其實我已經算是很幸運的馬麻
因為我家王小本不算是很盧的小孩
所以我才會覺得時間過很快吧

----------------

王小本的農曆生日
一歲,對一個BB來說可說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呢!
娘家爸媽也老早計劃好要上來幫他們可愛的外孫做”度睟”


一早,婆婆就費心的準備了紅蛋及麵線
然後,大家一起去祭拜老公家的祖先們
告訴他們這隻小孩已經一歲啦
往後的日子,也要請他們好好保祐
讓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



接下來,就是周歲的重頭戲-抓周啦!
把拔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抓周的東西
我們準備了:書、毛筆、印章、金元寶、錢、石頭、雞腿、葱、蒜仔
接著就把王小本放在起跑點上,預備備~~~



這小子行動力十足的一路往前爬
然後~~~~先把書丟到一邊@@
接著,左手拿印章右手拿毛筆!
而我這個馬麻則是一直硬塞紙鈔給他
看我能不能提早退休呀~~~



---------------------------------
其實,新手爸媽能”平安”的一路走來真的是謝謝很多人哪~
婆婆,大伯,大嫂,小姑,小侄女
真心的疼愛著王小本!
我們夫妻倆有事的時候,也都很熱心的幫忙照顧王小本


住在高雄的外公,外婆,舅舅,阿姨
雖然一個月只能見一次
但只要一回去,所有人就是能排假就排假的把握時間跟王小本相處
外公更是一切以王小本為主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
贊助了尿布,奶粉,衣服...等等等!


---------------------------------------

對了,馬麻我還特地請了攝影師把這一天紀錄下來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移駕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lsondns&book=203&page=1


這個攝影師人不錯,收費也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們再告訴我哦~


-----------------------


來,啾一個先!!^^
謝謝大家的疼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