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了這天吃吃團又找了什麼名目出任務
反正就是要吃好料的就是...哈哈!
這次選的店家是【泰鼎泰式料理】
一來是離上班地點近
二來它是吃到飽,很適合吃吃團的男團員們:D



不囉嗦,上菜囉~



菜單。
菜色十分多樣,選擇性很多,加分。


蝦醬空心菜。
算是吃泰國菜必點吧。


涼拌花枝。
不錯吃,但若是味道再重一些更好!


涼拌海鮮。
用料豐富,也還不錯吃。


酸辣海鮮湯。
也算是經典的菜色之一。但我目前喝過最夠味的是台南MALIBU的海鮮湯,超優。


打抛豬。
很下飯的一道菜,吃吃團的團員覺得可以再辣一點。


泰式河粉。
很好吃,河粉也很夠味。


椒麻雞。
必點菜之一。


月亮蝦餅。
也好吃,但厚一點會更好~(我們會不會太貪心了XD)


清蒸檸檬魚。
好吃!清蒸的魚不新鮮是騙不了人的。


泰式炸雞翅。
炸雞翅再淋上泰式風味醬,還不賴。


五味香酥魚。
魚先炸過,再淋上泰式風味醬,朋友說也是蠻有名的一道菜。
愛吃炸物的我,是還蠻愛的,口感很酥。


檸檬豬。
這道是涼拌的,豬肉很薄很嫰,很爽口。


蠔油蝦。
這道我沒吃,因為小的我覺得這不像泰國菜~~~


咖哩炒蝦。
那個蝦我沒吃,但那個醬...超好吃的,我又拿來拌了好幾口飯!

-----------------

【哪裡吃】
 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入) / 訂位專線:02-2731-5753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博仁醫院旁) / 訂位專線:02-2578-52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價位:中餐329/晚餐及例假日439,以上另加一成服務費


【心得報告】
 那天我們六個人吃了十五道菜(不包含甜點,飲料)
 整個就是一個撐哪~
 
 口味上都還不錯
 每一道菜上來不會很大一盤
 但,個人來講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這樣一來反而可以吃的比較多元
 每一道吃一點,若真的很想吃的,可以再點一盤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