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佳伶相約吃糖朝
從有記憶跟佳伶約吃飯
每次她都會說要吃"糖朝"
我說,糖朝真該頒給他一張VIP


我跟佳伶都是"好吃鬼"
所以今天也點了一堆...@"@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呀~




糖朝。每次去生意都很好...整間店坐無虛席


來飲茶怎麼能沒有茶呢~
尤其是好吃鬼的我,更需要茶來幫我去油解膩
今天佳伶點的是香片。


蠔油芥蘭。
我很愛吃芥蘭,所以這道是我的最愛!只要吃飲茶一定點。
每次媽媽炒芥蘭,我可以一個人吃掉大半盤!


鮮蝦腸粉。
蝦子不小,吃起來口感很好~


叉燒酥。
個人覺得”祥鈺”的叉燒酥更好吃。


芝麻球。
包紅豆饀,不會太甜。
其實會點這道,純粹是我個人想回味小時候媽媽去市場買的芝麻球。


鮮果OOO。
哈~正確明稱我忘了。內饀有水果。
入口前以為是炸的,但一咬下去才發現上頭的杏仁片是酥的,可是皮卻是軟的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鳯爪。
今天吃覺得還好~


蝦餃。
覺得這次吃好像變小顆了,一籠才3顆...


OO燒賣。全名我也忘了=_=


來張大合照唄~
小小的桌子放滿了我們點的菜!





最後,以佳伶可愛的笑容來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