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MSN傳來叮咚聲
有個同事要離職  
直屬主管要請吃飯
問我要不要去?

要!!!~~~當然是要呀!

所以...YA!
今兒個的午餐有好心人贊助啦!
讓已升格為OBS的我大開心
因為除了省了一餐的飯錢之外
還可吃到大餐
教我怎能不開心呢~~~



↓↓↓↓↓↓↓↓↓↓↓↓↓↓↓↓

吃啥呢?
看看外頭--日頭恰炎炎
當然是隔壁好吃裝潢也不賴的【TGI FRiDAY’S】囉~



五專時很常跟朋友到TGIF吃飯。
不是我們這些學生有錢,而且恰好我那時的男友+一票朋友就在那兒打工。
那時去,常有一些招待,是我記憶中很美好的一段回憶。




店內裝潢。有一架大飛機,很口愛。
我們隔壁這家TGIF生意很好,連中午生意都很好。
我剛上來台北時很訝異,因雖然有商業午餐,可是價位也可以在外面包好幾個便當了。
而我是很”偶爾”才會跟朋友來吃吃喝喝啦~



商業午餐很人性化,除了主食好幾種可以選,還附了湯及飲料。今天我選了紅茶。
很喜歡TGIF的一點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所以想和朋友大聊特聊時,我們都會想起TGIF。
不用考慮講話會不會太大聲,還有源源不絶的飲料可以喝。
所以常在下午時段看到有客人帶本書點個飲料或輕食就耗一下午。



這是今日例湯。湯沒法選,但來了幾次都喝到不一樣的。今天應該是奶油洋葱湯,口味也很好。



雞肉沙拉。搭的是蜂蜜芥末醬。
沙拉上頭的雞肉也不少。



香辣泰國雞肉麵。香香辣辣的還蠻不錯吃。
可是之前來吃上頭還附有麵包,不知這回為什麼沒有?
我們在猜可能是原物料上漲...



這是我點的"費特西尼鮮蝦寬麵"。這是我最近的最愛。
有蝦子, 雞肉, 紅椒 還有沾滿了香濃起司的寬麵條!



【食後感】
 個人是蠻喜歡TGIF的。(可不是因為有前男友在那兒工作的原因哪)
 最愛豬肋排!(現在有傑克丹尼爾口味的也很好吃,但有人會覺得甜)
 必點的有:三式組合,肋排,凱撒沙拉,費特西尼鮮蝦寬麵這幾項。 

 現在平日中午時段它們有推商業午餐,$220~290不等,除了主菜,另附湯及飲料。
 

【哪裡吃】
 http://www.tgifridays.com.tw/main.php?Page=A5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