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升格為OBS
總是有的時候要在廚房幫點小忙
或是飯後幫忙切個水果之類的


婆家的人上至婆婆小至小姑都很會用刀子
連我大伯或是老公都一樣
他們一把刀就可以拿來削蘋果皮等有的沒的
偏偏我是個很不會用刀子削蔬果皮的人
刀子是我拿來”切”水果的
那種拿一把水果刀削蘋果皮且都不會斷的事
是永遠不會發生在本歐巴桑身上的
所以,削皮器是我的好朋友!


偶然間發現了一款削皮器很好用
當初買時還嫌過它貴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現在”只”用這款削皮器!


今天就來介紹它唄~



長這樣。全身綠油油。
身高:15公分。以削皮器來說,它算是個兒高的。

   

反著拍。


靠近一點拍。
這是頭部也就是拿來削皮的地方,鋸齒狀,所以削完皮後,水果上會有一道道的痕跡。





【用後心得】
 握把好握,削起來的水果皮很薄,不會浪費很多果肉!
 我拿來削過:蘋果、水梨、木瓜、奇異果、芒果、白甜桃、水蜜桃、大黃瓜、地瓜...等
 之前有異想天開想試試看可不可以削葡萄(為了伺候我那九個月大的兒子),
 結果是---葡萄皮還是要手工扒皮才行的啦~ ^^a


【哪裡敗】
 頂好超市

【價位】
 二年前是買八十元左右,現在不確定是多少錢!






若大家有什麼好用的家庭小物,也告訴我這歐巴桑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