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PARTY 布蕾派對。



這次開團者是好吃團成員之一的月瓊。
開團的時間正是我努力減肥的時侯,但...愛甜食的我,還是忍不住給他小小訂了一個
我訂的是它的招牌-布蕾派。





└外盒。很簡單的黑底紅字,有個可愛圖案。






└OPEN。簡單來說就是個大型的台式蛋塔
 打開後, 有濃濃的奶香飄出~
    那個表面好想再撒點糖上去烤成脆脆的焦糖哦~




└派皮。它的派皮還蠻酥的,很合我的胃口





└剖面。忘了量高度=.=
   內饀有濃濃奶香,口感也挺綿密的






└小本迫不及待想用手挖一口來吃。






└還想整盤端走。
 幸好,我當了媽以後唯一沒退化的就是制止小孩的動作反應
 也還好被我攔下,不然應該整盤都拿去餵地板了XDDDD




【食用心得】
 是一個還不錯吃的派,尤其我是個愛吃蛋塔的人。
 但...它的價格(8吋$230/個)我還是覺得有點高啦

 團長月瓊有訂了別款,但她不推,因為覺得除了布蕾派以外,都太甜了。
 因此,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再開第二團了XDDD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參考囉~~



【訂購資訊】
 TEL:02-8531 5736
網址:www.playparty.com.tw
 *店家有寫:詳細資訊,請務必上網查詢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