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VW有看到水水在討論小BB跌蹦蹦的話題
那時我就在想:王小本會翻身後,應該也會有跌蹦蹦的一天
因為王小本實在是個好動寶寶呀
只是我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星期天
婆婆約了老公的小姑姑來家裡吃中飯
飯後我帶王小本去睡午覺
王小本睡著後我又陪了他一下子
後來,怕被人家說都躲在房間內不出來
所以我就用棉被把王小本圍起來
弄好之後,我就到客廳去當陪客


大家坐在客廳吃著水果看電視
也沒特別聊什麼話
我老公跟大伯都在一旁補眠
我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就起身到另一個房間去上網
想說到Y拍上找找要給王小本睡的藺草床墊


期間我都有不定時起來去看看王小有沒有踢被子
也順便幫王小本量量體溫看有沒有再發燒(剛感冒痊癒)
若沒有大礙我就又回去上網

在上網時就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我的直覺是王小本掉下床了!
就趕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房間內
一開門,果真,王小本人已在床下了
小小人哭慘了,從出生到現在頭一次哭這麼慘
我這個媽的看到寶貝摔下床
心疼的不得了
只能一直抱著王小本一直安撫
一邊確認一下看有沒有摔到哪兒
還好一切安好
手、腳、頭頭都沒有受傷,也沒有淤青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王小本舅舅/阿姨有看到,千萬別跟王小本的外公外婆說哦~噓~~~


王小本,馬麻給你呼呼哦~ 
以後馬麻會小心,必要時會用繩子給你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