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上班上著上著
又到了放空亂想的下午時間
突然想起某人一直忘記來跟我”報告”一件事
於是拿起電話
要答案去啦~



我:開獎沒?
某人:開了呀...
我:然後咧?
某人:阿她就講很多呀....balabala(廢言一堆,略過)
我心裡os:我只要聽重點啦~~~
某人:阿然後就在一起啦
我:BINGO!我就是要這一句啦~ 


開心開心超開心!差點沒從位子上跳起來轉圈圈而已
若我兒子有女朋友我可能還沒那麼開心(我兒子若有女朋友,我應該會哭吧~)



這對”壁人”
可是我認識超~~~久的同學
小時候就認識到現在了
一直都有在聯絡
雖然現在很久很久才見一次
但每次見面
總覺得又讓我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純真年代(阿現在還是依然純真啦)
講話可以肆無忌憚
動作也可以不用裝淑女(雖然我一直不是淑女的料)
連我媽都很佩服的說:很少有同學畢業這麼久還這麼好的!


話再說回來
我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這男同學暗戀著那女同學好久好久囉
(不過這暗戀也暗到大家都知道就是...)
一直不敢行動怕被打槍
當然啦~我這狗頭軍師也有過幾次幫他分析戰況
但男主角還是近情情卻就是


回想起他告訴我他告白的那一天
我還在電話的這一頭哭了(事後居然被女主角說哭點很低=_=我可是真情流露耶~)
因為我很佩服男主角的勇氣
畢竟壓在心裡好幾年好幾年的話
要說出口
也是需要很大的一股勇氣!
而且還要冒著日後相見可能會監介無比的心理準備
所以很佩服他勇於面對自己
不讓自己有遺憾
好樣的!! ^^b



我在這裡誠心的祝福這對璧人
有好的結果!
我兒子可以借你們在某年的某一天當花童哦~
不過...要快就是
你們可千萬別長跑個n年
我兒子是會長大的嘿...



謹以此文
紀念一個好男人找到一個好女人的美好日子!




叔叔阿姨,不要讓我當老花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