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一直無法登入無名
試著去登入YAHOO信箱也是
一直顯示我的帳號/密碼有誤
所以無法登入
我這電腦白痴還一度以為是公司的問題
想說是不是我趁著上班時間PO文所以被鎖掉

幾天過去
才驚覺事情不大對
寫了MAIL給客服要求寄新密碼
結果看到回信
當場傻眼
信是這樣回我的:
================================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通知您,由於接獲檢舉,
對於您2008-05-28刊登的商品,恐有影響交易安全的疑慮。
為了保障其他使用者的權益及提供拍賣服務安全的交易環境,
我們已經對您的帳號做出暫時封鎖的處分,並將商品取消下架,請您見諒。
================================

哇咧~
我已八百年沒有刊登拍賣商品了耶
反而都是花錢在Y拍上比較多
奈A按呢啦~>"<


以前看到人家帳號被盜
還想說我連對發票都幾乎不曾中獎
所以,以中獎率來推論
這種事也應該不會輪到我
沒想到,還比中樂透容易咧!

所幸,
在YAHOO的英明查詢之下(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查)
還了我一個清白
所以我現在又可以來PO文啦~
真是謝天謝地呀!!!!



重新進入了我的信箱後
才看到一堆Y拍的上傳通知
Y拍的留言
點進去看
是賣球鞋的=_=(老娘已八百年沒買球鞋了耶)
還被嗆說:這也敢賣三千?! (噗~)
想必是被一個識貨的行家識破
然後被檢舉~進而救了我一命
好在沒人下標
不然我可能就麻煩大了


其實每每看到這些詐騙之類的東西
我心裡就有一點感慨
總覺得這些人有這等聰明才智
有氣力有花時間去想辦法如何進入另一人的帳號
怎麼不拿這些時間去想想如何發明個新東西或是如何投資...等等的
為什麼要傷害另一人來賺取別人的辛苦錢?!

不過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我沒他們那個閒時間 又或者說,我沒他們那麼聰明...(泣!)


ANYWAY,
後遺症就是,
前幾天想寫的東西
又忘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