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2D  

2013.03.19,肚子裡的小妞已經來到 20周又2天大。

當醫生說出已經20周時,其實我有嚇到,心想怎麼這麼快孕期就過半啦!

 

 

經過上一次產檢漫長的等待,這次學乖了,先在家吃飽飯再出發。

這次的時間抓的很剛好,報到後沒多久就輪到我啦!

 

醫生說一切正常,我也淡定的”哦”這樣XDDD
其實是我壓根不曉得要問什麼,反正一切正常就是最好的一句話。

 

醫生拍了張正面照給我,嗯...仍是覺得看起來長很怪的模樣XDDDD

正中間亮亮的地方是鼻子,所以上方當然是頭部,下面是下巴的部位。

目前看起來似乎是有個尖下巴的樣子XD

 

 

這時已能感受到胎動,時不時就動一下,阿本也會時不時來摸一下或是親親我的肚子,只是下手力道還不夠溫柔旁人看了都有點怕就是XD

我倒是覺得還好,不要給我用力捶下去就好(笑)

 

 

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產檢我體重居然一下子多了快三公斤,來到54.4KG。

進診間時有被醫生溫柔的唸了一下說:『現在每個月還是只能增加一公斤哦~你胖了快三公斤太多了,要控制一下哦!』

只能弱弱的回答:『是....』

回家後立刻上LINE問ANNIE怎麼控制體重,於是開始了每天早餐饅頭夾蛋的日子...

當然,中餐晚餐還是會另外控制,希望下次產檢時體重機上的數字能好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