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NJ-7APaxSNgwrikPlSPNjvc0A  

我的帥阿本貼心是出了名的(雖然他也是有青番的時候啦XDDD)

 

 

自我懷孕後,這小子似乎更貼心了。

可能也因為長大了,聽的懂我的話,很好溝通,這也算是~二胎間差距""過大""的好處吧XD

 

 

*初期我很嗜睡,他希望我陪他出門走走時,我很坦白的跟他說我現在因為肚子裡有小北鼻所以動不動就愛睏,他點點頭表示理解然後就改找他老杯。

後來只要看我晚餐後躲到房間躺著,就會來看看我,然後跟我說:『麻~你又想睡了哦?小北鼻讓你愛睡覺吼~

 

 


*昨天搭高鐵坐電梯,還主動去按住那個開門的鈕讓我先出去,並跟我說:『麻~讓你先出去,因為你現在有小北鼻,我怕門會夾到小北鼻。』

讓我忍不住回頭跟老王說『麻煩跟你兒子多學習好嗎!!!

 

 

*出門坐捷運/公車時,這小子都會叫我去坐博愛座XD

而且看到博愛座的圖案還會指著它跟我說:你看~因為你懷孕然後又帶小孩,所以要坐這裡啦!

 

 

*遇到不想吃的零食也丟給我說『麻~這個給小北鼻吃』我說我不要, 吃不下了一他還堅持說『吃啦吃啦~小北鼻說他要吃』這也是另類貼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