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76    

-> 小子愈來愈古靈精怪~

 

 

前天回家….
我:『本~馬麻最近把你做家事的照片PO到網路上,好多 阿姨都說你好棒,想生個妹妹給當你女朋友耶!』
本:『嗯…好啦~我找個時間好好想想。』



昨天洗澡,想來測試一下答案會不會不一樣…
我:『本~馬麻最近把你做家事的照片PO到網路上,好多阿姨都說你好棒,想生個妹妹給當你女朋友耶!』
本:『吼~你問我第二次了耶!我不是跟你說我要找時間想想嗎?!』
我:『我想說昨天跟你說,今天應該想到了啊。』
本:『這問題很難耶~你昨天問我,我今天想,明天才能告訴你啦!』
我:『有這麼難嗎?你就看你比較喜歡誰不就好了。』
本:『很難耶!你朋友每個都很不錯啊!!』(翻譯機:你朋友每個的女兒都不錯!)




然後晚上跟他老杯講電話時,東聊西聊後就聽到他說…
本:『王把拔~你要選哪個正妹?!』
王阿國:『我還有正妹可以選哦?』
本:『有啊~像嫩嫩啊~阿姐阿眉~鐵牛鐵獅~還有…小嫻啊~將將啊~萱萱蓉蓉啊!! 都是正妹啊!!!』
然後就聽到某個老頭笑翻在電話另一頭XDDDD




聊了半個小時後,我說要睡覺了快點掛電話...
本:『王拔~我要睡覺了,Good night! I love U! 祝你把不到妹!』
王阿國:『喂~你幹嘛祝我把不到妹!我也是很多人追的捏….(聽起來後面還要臭屁一堆的樣子)』
本:『好了,BYE-BYE!!』(果斷的掛電話)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