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2.JPG 

↑ 常語出驚人的王小本.      

 

阿本晚上睡前有個習慣,就是要跟阿罵一起在房間玩車車一下。

昨天幫他洗完澡阿罵游泳還沒回來,阿本就一直跳針式的問我『馬麻~阿罵為什麼還沒回來?』

為了我的耳朵著想,就想說找點事分散他注意力,於是就跟他說『那你先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把拔好了~抽查一下,看他有沒有去把妹?』



沒想到,阿本立刻回答說『一定有的啊!』(登愣~王把拔偷把妹被阿本發現?!


 

當我還在登愣的同時,小子又接了句『不過馬麻~還有我陪你啊!我還是會很愛你的!!』-->這樣算有安慰嗎XD




後記:

*王把拔,拍勢~我又出賣你了XD (你真的有把妹被王小本知道嗎XD)

*王小本~雖然你有””青春A肉體””,但~有你陪我跟你把拔出去把妹是二回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