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2 

有時真不曉得我兒子講出的這些話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周末,是王把拔回家的團圓日。

為了讓王把拔”好好地”體會一下親子相聚的歡樂時光,我儘量都會叫他去處理王小本的事。XD

 

這天早上,有隻小孩說他要便便,便的差不多了他就大喊””馬麻~””請我過去幫他擦屁股。

我就轉頭跟王把拔說『喂~去幫你兒子擦屁股』

沒想到王小本聽到了以後就說『不要!!我要馬麻幫我擦!!』

我走進廁所就衝著王小本說『幹嘛一定要我擦?你什麼時候這麼愛我了?我怎麼不知道~』= =a

沒想到這小孩居然對我說....『妳不知道嗎?!從你把我生出來那天我就愛你了~

然後就光著屁股抱我大腿又補了句『馬麻~我好愛你哦~』這樣....

 

 

 

 

 

 

*他到底是從哪裡聽來這些像連續劇台詞一般的話啊???上輩子是寫劇本還是寫小說的? XD

*為什麼這些話不是從王把拔口中說出來的!!!(翻桌)

*王把拔,可以請你跟你兒子多學習嗎

*可惜這句話是在擦屁股時聽到,有點小扣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