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8.JPG        

這小子周末又帶給我滿滿的感動,一定要好好地把它記下來呀....

 

 

 

周末某人因公上班去,我跟小本在家。

閒妻當久了,也是要當一下賢妻,這樣周年慶敗家時比較沒有罪惡感。(大誤)

 

 

看了看,我決定先從清理地板著手,於是就到置物間打算拿吸塵器準備吸地板

一開始我是打算從客廳開始清理,但某小孩一直呱呱叫,叫我不要吸客廳,所以我就先從主卧室開始。

在卧室時,就聽到阿本一直問我:『麻~你房間吸好了嗎?』

我回答:『快好了。』

接著就聽到這小孩一直說『等一下哦~還不要出來!』我心裡想說他到底在玩什麼,玩到捨不得收這樣....

 

 

沒想到,等我處理完主卧一走到客廳時看到的是這副景象....

IMAG0669.jpg  

就像是突然有家事小精靈一樣,原本散置在地上的玩具或是放在桌子下的物品,都收到桌上了!

一問之下才曉得,阿本就是這個家事小精靈呀!!!

一個人幫我把全部的物品都搬到桌子上好方便我吸地。

而且他連放玩具的大整理箱都自己一個人搬上沙發~我雖然沒看到他怎麼搬的,但他做到了!

 

 

我當下真的被他貼心的舉動感動到差點沒噴淚!!!

立馬把他抓過來給了他一個超大的抱抱,也大大的誇讚他這麼貼心的行為!

 

雖說,這些都是他的玩具,他自己收也是應該的.

但,在他這個年紀,能不經由我下命令而自己就先想到的自發性貼心行為,還是覺得超級窩心!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啊~~~~(掩嘴笑)

 

 

 

 

本爸:我也會呀~我都還主動幫你拖地耶!你怎麼沒那麼感動!

我:你給我周年慶十萬購物金我就會很感動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