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的! (EVE應該很想打我XD)




吃好料的原因是:約了正妹ANNIE及紙片人小姐約會
但,我一直到回家路上才想起...我忘了拍正妹跟紙片人本尊,給別人一個交待
姐妹們,請原諒我呀~~~~~


既然”人”沒得看,那就看吃的唄!






└ANNIE點的辣芝麻冷麵。
   這是ANNIE拍的,拿相機的架勢好專業~(謝謝ANNIE幫我調相機








└紙片人小姐點的牛肉套餐。








└這是我這健忘OBS點的烤雞腿套餐。






└我的甜點-抺茶聖代。(溶好快的聖代=.=)
   咪那桑,有沒有看到聖代後面那很有”矇矓美”的紙片人小姐呀




└ANNIE跟紙片人小姐的甜點 (這家的霜淇淋超沒"凍逃"  =.=)









└飲料:柚子茶&蔓越莓汁





【約會心得】
 聽ANNIE說她家大衛,真的是讓我笑到快流眼淚!
 會在一起的,果然是絶配呀~
 要再說一次,ANNIE是正妹!

 紙片人小姐,真的是紙片人哪~
 為什麼一樣生了個小孩,人家是紙片人,而我是大屁股
 而且皮膚好好哦~~~~~真羨慕!

 每次跟你們約會完,我就要再次覺得網路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怎麼可以讓一群居住在不同地方,卻又個性很合的人聚在一起呢?!
 還是...其實要最感謝瑪西

 其他的人...我們也來想辦法約個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