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位小帥哥啦! 





└阿凱也當爸爸囉~你瞧他一付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我們這群爸媽團又加入生力軍啦!我們約好以後要常”聯誼”呢~





└這是陳大哥上輩子跟這輩子的二個情人!
 小又琳超口愛的,二個大眼睛轉呀轉的~完全遺傳媽媽的美麗大眼





└這是慧君跟她家的小花!
 我家小本可是很常唸起小花呢~




至於我家小本呢~~~~

└一整個睡到翻掉了XDDD
 慧君還很主動地”奉送”她家小花陪睡




└還有我高雄同鄉小朱也有來哦~












時間真的過好快!
想當年(遠目)進公司時,一群要好的同事都還單身,不然就是結婚但未生小孩
幾年過後,沒想到一個個像接力賽一樣都成家了。
趁著這次看小小帥哥,當然也要順便聚一下聊聊天囉~
雖然讓阿凱忙進忙出的,但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心中還是覺得好溫暖呀!

我們這些人,從同事變成了朋友,成家後又各自帶著各自的家人加入,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們的小孩也算是”青梅竹馬”吧!





冰友阿~下次來我家吧!我會支使我家老頭子下廚的





最後,來放一張最美麗的照片~

└辛苦的馬麻&漂亮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