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時,最好殺時間的活動就是-外出!!
一來是減少小惡魔在家進行破壞活動,二來是接觸大自然總是好的!


這天把拔提議到離我家不遠的-烘爐地!
可以求平安,也可以求財XDDDDD


不過,求財果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這久沒運動的歐巴桑看到那長~長的階梯,還沒開始爬我就腿軟了=.=


└好在廟方每隔一段距離就有設置可以稍做休息的地方。這風景若是晚上來,應該更美吧!



└出門遊玩的小本永遠都是開心的。(因為他都是被抱的人哪~)



在腿快廢掉之前,終於抵達目的地...


└WOW~這天超熱的,居然還不少人呢!香火鼎盛~




└找土地公大錢換小錢,希望我會更有錢啦^^






└爬了一堆樓梯,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個人覺得烘爐地的位置很棒,陽宅、陰宅都歸土地公看管~



└下山囉~





└來張到此一遊照。

 



下山後找地方填肚子...
到離烘爐地不遠的-中和華新街
這條街外僑很多,所以有很多店家都販賣著東南亞料理
我們選了一家有冷氣的店(沒辦法天氣爆熱)


└把拔點的”黃飯”。黃色一片片的是用米做成的,口感很像”粉粿”,但比較粉
 我個人是吃不慣啦:P



└很沒新意的-涼拌青木瓜絲。炎炎夏日來一盤糾讚~



└我點的”雞肉八八絲”。看起來很重口味,但其實還好 ^^

以上三道菜, 合計$150, 可以吹冷氣好好吃頓飯, 划算啦~







******** 下  午  行  程********


小本從高雄回來後,一心只記得”打彈珠”!
問他要去哪裡,就回答”打彈珠”Orz

把拔說要打彈珠就企碧潭唄~
於是,我們又騎著小折往碧潭前進啦!













└打得很認真的父子倆~






└結果,跟著這一大一小這樣操下來,我這飼料雞,隔天就鐵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